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工业设计系在首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设计大赛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为了延伸我国的林业产业链,提高林业产品的附加值,促进林业产业的转型升级,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特举办首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在工业设计系部的积极组织下,共有一百多件作品参赛,与全国多所院校一起角逐。本次竞赛中金银铜奖共9位,其中我院研究生庄园的作品《木与藤》,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另有工业设计系的多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同时,工业设计系孙宁娜荣获老师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竞赛,获得荣誉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从事工业设计的兴趣和信心,为以后更好地投入社会、贡献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业设计系 张凯)

录入时间: 2012-11-2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