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江苏大学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获认定
撰稿人:   审稿人:

2012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日前结束,我校艺术学院“江苏大学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获得认定。

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研究制订申报方案,加强过程协调与资源整合,并及时向校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申报工作进展。在校领导、镇江市经信委及我校科技处、财务处的关心指导下,工业中心、机械学院等单位通力协助,艺术学院组织了申报团队,根据《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苏经信运行〔2012205号)和《关于开展2012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园、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苏经信运行〔2012657号),对照条件,认真准备,克服困难,积极开展了“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的申报工作。经市经信委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核和网站公示等程序,13日,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委员会经济运行局正式公布了申报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江苏大学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获得认定(全省共认定15家,其中高校3家)。认定有效期3年。

江苏大学工业设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完善工业设计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在加快企业产品升级、促进产业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争取项目扶持、要素协调、政策优惠等方面的支持,为进一步加快省、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2-11-14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