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漆画展中获优异成绩
撰稿人:   审稿人:

在第三届全国漆画展中,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我校杨华老师的作品《爷俩》、邓莉丽老师的作品《流年》分别荣获该展最高奖“优秀奖”(全国共评60件),吕冰老师的作品《风过无声》荣获入围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第三届全国漆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漆画艺术发展,繁荣漆画艺术的创作、展示和交流,促进中国当代漆画的艺术创新、学术积累、彰显民族文化、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优秀漆画作品,推出当代漆画名家新作。据悉,本届展览共征集作品近700件,初评入围作品374件;复评产生入围作品200件,其中优秀奖60件,我校教师有3件作品参展,最终,2件作品被评为优秀、1件作品入围。

(装饰系)

录入时间: 2012-11-02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