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畿遇――南北方五人展”在廊坊市文联美术馆隆重开幕
撰稿人:   审稿人:

1028,由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廊坊市美术家协会、廊坊画院共同主办的“畿遇――南北方五人展”在廊坊市文联美术馆隆重开幕。齐聚一堂,共话书画魅力。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林,市政协副主席吕炳素,市政协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纬东及江苏大学招办主任张成华、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春等与来自江苏、河北的艺术家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院党委书记杨志春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画展收录了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镇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江苏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正伦,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廊坊市龙凤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廊坊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副主任、廊坊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联美术馆馆长高世迎,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廊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术研究所所长刘佳宁等五人的精品书画作品百余幅,展出时间为两周。淡雅的水墨画、大气的楹联、深刻隽永的增广贤文……一幅幅书画作品精致古朴,引得不少参观者驻足欣赏。

展览期间,来自江苏、河北的部分艺术家还就书画创作进行了学术研讨。

举办这次展览是我院美术学研究所与书画界外联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活动之一,对促进南北文化的融合与交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录入时间: 2012-11-0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