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省第三届大学生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表现优异
撰稿人:   审稿人:

1021,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全省41所高校的455件参赛作品中有2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评审专家就作品的选题、方案设计、现场答辩、展示情况等方面做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作品25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若干。

艺术学院平面1002班郭晓宇和工设(艺)0902班马良代表我校顺利入围决赛,决赛中,评审专家就作品的选题、方案设计、现场答辩、展示情况等方面做出评分。最后,创意组郭晓宇以《水·映像》系列海报夺得省二等奖,发明组马良、曹婷婷以《雨荷—雨水收集净化桩》创意产品获得优秀奖。

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副局长对大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赛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激发大学生的创造热情;二是要培养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三是搭建好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平台。支苏平副局长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围绕水的实际利用创新、水的节约类型创新和水的文化内涵创新,将创新应用于实践,造福社会。

(艺术学院 郑陈超 李悦 郭晓宇)


录入时间: 2012-10-3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