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朱晓溪老师作品荣获“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佳作奖
撰稿人:   审稿人: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两年一次的第四次“新人美术作品展”于88日上午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隆重举行,画种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雕塑、漆画、插图、连环画、漫画等十余类,共收到1500余件作品照片稿件,入选作品484件,其中获新人奖48件,佳作奖113件,镇江市两人获佳作奖。我院动画系朱晓溪老师的插画《变 .幻》荣获 “新人美术作品展览” 佳作奖。

本次展览涌现了许多贴近生活、形式新颖、个性鲜明的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作品。尤其是一些在校学子的作品,表现出良好的基本功和创作能力,显示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前景。

(艺术学院 郑洁)

录入时间: 2012-10-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