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专家终评会顺利结束,由我院动画系肖晨老师指导,动画系09级陈颖同学的短片作品《THE END》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指导发起的大型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全国共有近180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与,提交作品共计7500余幅。经过六年的运作,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环保赛事。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80所高校学生提交的1593个作品,约700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经过组委会初筛,200幅海报作品、20个短片作品入围了专家评选环节。短片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我院动画系肖晨老师指导,动画系09级陈颖同学的短片作品《THE END》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

(艺术学院动画系)

录入时间: 2012-10-23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