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喜获两项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撰稿人:   审稿人: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发布了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公告,我院视觉传达系王令中教授的专著《艺术效应与视觉心理——艺术视觉心理学》、环境艺术设计系韩荣副教授的专著《有容乃大——辽宋金元时期饮食器具研究》分别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在哲学社会科学高级别奖项上所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绩。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为江苏省社科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由江苏省人民政府组织,旨在激励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合力推动社科强省建设,巩固江苏哲学社会科学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为实现“两个率先”、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我院此次获奖,是学院落实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学院特色,落实学院内涵建设,继获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项三等奖之后的又一可喜成绩。

(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2-10-2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