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校学子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2012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评审工作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是一次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大赛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大赛按照“专家指导、部门协调、高校承办、学生参赛、企业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动员到参赛为师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针对大赛组织了2012年暑期训练营。本次大赛中,全国设26个分赛区进行,700多所高校、18414名选手,共24537件参赛作品参加了角逐。最终,我校学子的4件参赛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共斩获四项大奖。其中“家庭煎药机设计”、 “双向座椅”设计荣获二等奖;“家用高压清洗机设计”设计荣获三等奖; “智能采果器”设计荣获优秀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大赛的洗礼和暑期夏令营的培训,同学们参与课外创新的热情得到了极大地调动,专业水平也得到了相当地提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激发了学生从事工业设计的兴趣和信心,为今后更好地投入社会、贡献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

录入时间: 2012-10-16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