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校学子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2012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的评审工作在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由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共获1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全省共评一等奖1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江苏大学艺术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张凯、孙宁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动员到参赛为师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在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下,经过精心组织,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22所高校的报名参赛作品569件。所有参赛作品均通过初审、复审及终审核定三个环节审核筛选,最终经过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组织的专家组的评审,评选出各个奖项。我校张丽莎、罗莎、陈学兰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冯忠盼、纪波、吴丽丽、陆骏璇、宓子涵、王娇、施彬骅、俞中天、刘思聪、缪滨骏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吴珏、王海波、胡婷、陈敏勇、董果、张文峰、王娇娇、徐文静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4件作品还将呈送全国大赛组委会,代表江苏赛区继续角逐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大部分来自于参加2012年暑期夏令营的学生,通过这次大赛的洗礼和暑期夏令营的培训,同学们参与课外创新的热情得到了极大地调动,专业水平也得到了相当地提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激发了学生从事工业设计的兴趣和信心,为以后更好地投入社会、贡献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业设计系)


录入时间: 2012-10-1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