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艺术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取得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2012年6月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我院由王宏奇老师指导,虞旭栋同学的作品荣获本届大赛平面商业广告的铜奖,肖晨老师、崔晋老师、华思宁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优秀奖。同时王宏奇老师代表我院在本次大赛中首次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王宏奇老师首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中并获得优秀奖11件、入围奖16件的优异成绩,为我校、我院争得了荣誉,提升了我院在全国的办学知名度。

“学院奖”1999年由厦门大学创办、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创办之初即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的创作热情。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十届, 在全国各高等院校师生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广告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录入时间: 2012-07-0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