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环境艺术系李晓老师荣获“东鹏.星空间杯”省室内设计大奖赛专业组优胜奖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主办的2011年“东鹏•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大奖赛在南京圆满结束。我校艺术学院李晓老师的《仙人湖文化商务会馆》获得商业空间方案类优胜奖。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创意中央产业园隆重举行,全省各地近200名优秀设计师及行业领域内高校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该大赛以传承、创新为主题,特别重视作品的原创性。在此次大赛中, 主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450多个,参赛的设计单位有85个,参赛设计师289人,共697人次。通过大赛促进了江苏省室内设计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推进了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同时也激发了在校专业教师的创作热情和独创意识。我校教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环境艺术专业良好的师资水平,也为我校在同行业内赢得了声誉。(艺术学院  李晓)

录入时间: 2012-04-19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