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李晓老师荣获2011年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专业组铜奖[[图]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国家建设部中国建筑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中国营造”2011年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在此次大赛中,我师生喜获佳绩,李晓老师的《融合与再创---某会所文化建筑设计方案》获建筑创意类专业组铜奖;由李晓老师、贾洪梅老师指导学生杜伟伟、 穆久童的《启园---文化园林环境设计方案》获获景观设计类学生组优秀奖。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两大组,包括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创意和公共艺术四大类,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包括香港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高校和单位的千余件设计作品,经过大赛十位评委认真的评审,共评出八十多件获奖作品。通过本次大赛有力地促进了中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育水平的提升,推进了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同时激发了在校专业学生与教师的创作热情和独创意识。(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2-03-13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