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荣获优漫杯·江苏省首届原创动漫艺术大赛优秀组织奖[[图]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承办,由江苏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2等高校协办的“优漫杯”江苏省首届原创动漫艺术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院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院荣获了“优漫杯·江苏省首届原创动漫艺术大赛”优秀组织奖、郑洁老师荣获优秀教师指导奖、甘泉老师指导的耿啸峰同学的作品《三国》获大赛(院校组)最佳单幅漫画奖、指导的罗青同学的作品《献给小时候的我》获大赛(院校组)最佳插画奖与优秀作品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展示原创成就,推出动漫新人”为宗旨,鼓励创新创造,力求反映江苏动漫业近年来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提高动漫业在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加快发展动漫业的良好氛围。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力争成为在江苏乃至全国都极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原创动漫大赛,成为动漫艺术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推动江苏“文化强省”的建设。本届大赛共历时3个多月,近百家企业和院校参赛,共收到全省各地的原创动漫影视及综合艺术作品1000多件,经大赛组委会几轮严格评选,最后评出最佳二维动画短片、FLASH动画短片、三维动画短片,最佳导演、最具产业价值奖和各提名奖共54项。(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2-03-0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