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孙伟老师荣获全国大艺节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图]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杭州落下帷幕,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专项评奖中,我院孙伟老师的论文《让民族传统文化薪火相传—论高校艺术教育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作用》荣获教育部颁发的三等奖。本次研讨活动共收到全国31个省(区、市)推荐上报的论文1103篇,经过专家评选,222篇入选优秀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其中江苏省共有11篇文章获奖。获奖论文选题涉及高校美术、音乐、影视、书法、管理等艺术教育的各个方面,既有教学模式的构建探索,也有教育理念的创新实践。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展演由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历时一周的展演评比活动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7000余名高校师生汇聚西子湖畔,施展艺术才华,彰显青春风采。

“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专项评比历来在此比赛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12日,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暨全国大学校长美育论坛在浙江大学举行。与会的高校校领导和艺术教育论文获奖者共200余人,围绕高校艺术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共同探索如何进一步深化高校艺术教育,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浙江大学校长杨卫等出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致辞。

相关链接:http://edu.zjol.com.cn/05edu/hd/dxsyszy/

录入时间: 2012-03-0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