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竞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竞赛”中,我院环境设计专业陈赢同学的作品《Ginkgo Impression》喜获建筑设计类优秀奖。

本次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竞赛在参与院校、作品数量等大赛规模上较往年有明显提升,角逐也更加激烈。经评选,我院由李晓老师指导选送的2009级环境设计专业陈赢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Ginkgo Impression》获取建筑设计类优秀奖。据悉,中国环境设计奖学年奖授予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表彰其在毕业设计中所表现出的才智、想象力和责任感的优秀品质,并通过此活动推动不同经济、历史与文化背景下的环境艺术设计领域整体水平发展做出持久而杰出的贡献,有效推动了中国各高校之间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

录入时间: 2013-12-18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