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2013-江苏省首届手绘原创动漫艺术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13·江苏省手绘原创动漫艺术作品大赛在南通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得大赛优异成绩,章庆玲同学喜获大赛的唯一金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联主办,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南通市文联、南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共同承办,有600余件作品报名参赛,入选作品102件并全部编入画册。奖项分院校组和专业组两部分,共有43件作品获得了相关类别的不同奖项,其中院校组唯一金奖被我校艺术学院动画系章庆玲的《街巷》摘取。我校艺术学院开阳同学《林子里的精灵和麒麟送子》获得最佳学生奖,凡云龙同学的《河豚星球》、夏晓雨同学的《深秋》获最佳提名奖。另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3·江苏省手绘原创动漫艺术作品大赛作为江苏省文联2013年度重点文艺活动项目之一,秉承创意、创新、严谨、活泼、健康、发展的主题思想和艺术理念;鼓励、推动并提升江苏动漫艺术创作的整体认识和艺术水准,进一步推动江苏动漫艺术教育、动漫艺术人才、动漫艺术创作实践及动漫艺术产业的健康发展和提高。(艺术学院 郑洁)


录入时间: 2013-12-16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