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应邀参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并在分会场做主题发言
撰稿人:   审稿人:

2013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于1126-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汽车企业和院校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论坛的活动。我院洪德宝、陈凯两位同学作为第五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邀请参加2013青年工程师分论坛,洪德宝同学还代表一等奖获得者在会上做主题为“青年工程师之于未来”的主题发言。

据悉,本届年会以“面向未来的汽车与交通”为主题,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sc)组委会、中国造型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共同主办,旨在为高校师生、专家学者及企业建立交流平台。我院学生参加行业学术年会,对扩大学生的视野,加强与行业的交流,增进汽车产业界对我校的了解具有重要的意义。

(艺术学院 洪德宝)

录入时间: 2013-12-04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