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北影“动画学院奖”大赛中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动画学院奖”评比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由我院韩涛老师、崔晋老师指导的《轨道之上》(作者:金剑)以及《生命之树》(作者:韩映芳)两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动画学院奖”素有“中国动画短片奥斯卡”之称,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国际性动画创作赛事,大赛以 “本土、艺术、原创”为主题,从多角度、全方位来剖析国际动画化与动画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和现状。通过其在业界及学生中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本次“学院奖”收到自海外各地(法国、新西兰等地)及国内各高校(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台湾国立大学等)多达3000部形式多样丰富作品。由我院韩涛老师、崔晋老师指导的《轨道之上》(作者:金剑)以及《生命之树》(作者:韩映芳)两部作品喜获优秀作品奖。

录入时间: 2013-11-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