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子在“2013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奖”大赛中获佳绩
撰稿人:   审稿人:

日前,由中国包装联合会指导、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主持开展的“2013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暨国家包装设计奖”评比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十件作品喜获最佳设计奖、优秀奖。

2013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暨国家包装设计奖”征集评比活动历时122,活动得到了全国30个省市区、919个设设计机构、243所设计艺术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作品4667/套。由我院戴雪梅老师指导的作品《茶色荼蘼》(作者:吴月华、郭晓宇)荣获 “2013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暨国家包装设计奖·希望之星最佳设计奖”、陆根、吴超恒等同学的9件作品获得优秀设计奖。戴雪梅老师被授予“2013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暨国家包装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暨国家包装设计奖”评选活动旨在提升设计人才创新能力、竞争力,加强产业市场竞争并协助产业发展自有品牌,提高企业产品附加价值,让全社会更加关注中国平面设计产业的发展。

录入时间: 2013-11-2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