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江苏省首届动漫教育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撰稿人:   审稿人:

112下午,由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镇江市微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江苏省首届动漫教育论坛在我校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明健、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包信源、中国数字艺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方胜;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凌青、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教授吕江、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王平、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殷俊及我校艺术学院杨志春、赵明、张凯等高校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近300人出席。

本届论坛以“聚焦地区动漫教育,加强区域高校联合,提升动漫教育品牌影响力”为主题,着力于增强省内高校间的紧密联系,提升高校动漫专业教育水平,共享教育资源,加强行业内信息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营造区域内高校动漫专业交流与互动的良好氛围。

会上,中国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朱明健副主任发表题目为“知识经济时代的文化创意产业”的演讲,对宏观产业的发展现状,高校动画及媒体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方式做了指导性讲话;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包信源副主席就当前动画及媒体专业教育所面临的形势发表了主题演讲;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殷俊就媒体艺术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阐述。最后,与会师生还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与到会各高校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届论坛将在加强高校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促进学科交流与发展,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理论水准的高层次艺术人才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录入时间: 2013-11-07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