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江苏省首届微端杯原创动漫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撰稿人:   审稿人:

112上午,江苏省首届“微端杯”原创动漫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会议中心小礼堂举行。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中国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明健、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包信源、中国数字艺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方胜、校长助理李洪波、教务处处长许文荣及部分高校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面向江苏省各开设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高等院校和中高职院校的学生征集原创作品。大赛组委会收到来自省内56所学校五大类参赛作品共计624件,经初评153件作品入选终评环节,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41件优秀作品,其中,二维动画短片、三维动画短片、插画、漫画和三维静帧单幅五大类共计金奖6项、银奖12项、铜奖23项。此外,大赛组委会还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的11所院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为指导学生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代表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联合了省内外50余所开设动画及媒体专业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以原创性、学术性为宗旨,力图褒奖优秀的原创动漫作品,开阔视野、把握趋势、融合观念、促进各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广大的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交流思想、切磋技艺、展现才华的舞台。对提升我校动画及媒体专业在全省的影响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录入时间: 2013-11-0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