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江苏省首届‘微端杯’原创动漫艺术大赛暨动漫教育论坛”在我校开幕
撰稿人:   审稿人:

112由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镇江市微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江苏省首届“微端杯”原创动漫艺术大赛暨动漫教育论坛在我校开幕。中国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明健、中国数字艺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方胜、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包信源;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校长助理李洪波、教务处处长许文荣及全省59所高校院领导、师生代表近800人出席开幕式及颁奖典礼。

开幕式上,江苏大学程晓农副校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领导、来宾及与会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中国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朱明健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国动画及媒体专业的现状及本届教指委的工作重点,同时预祝大赛及论坛圆满成功。随后,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包信源秘书长、镇江市微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炯辉在开幕式上发言。最后,我校程晓农副校长宣布此次大赛及论坛开幕。

本届动漫艺术大赛及论坛是省内50余所院校共同协办的一次盛会,也是我校动漫艺术教育的一件大事、喜事。本届大赛为广大的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交流思想、切磋技艺、展现才华的舞台;同时为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专家们提供了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将在加强我校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学科的建设,促进学科交流与发展,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理论水准的高层次艺术人才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提高我校动画及媒体艺术专业教育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并为繁荣我省文化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录入时间: 2013-11-0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