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首届动画及媒体专业学生优秀作品五校联展”在艺术学院隆重举行
撰稿人:   审稿人:

为总结和交流近年来高校动漫专业教育教学的经验,充分展现教师教学成果,加强交流、学习与校际合作,926,在江苏省动漫协会指导下,由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数字与媒体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和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动画及媒体专业学生优秀作品五校联展”在我院展览厅隆重举行。江苏大学教务处许文荣处长、江苏省动漫协会包信源副主席、相关高校学院领导殷俊、胡中节、钱孟尧、徐卫、杨志春、赵明、张凯,及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联展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张凯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上,教务处许文荣处长为联展开幕致辞,他对各高校师生的光临表示欢迎,对兄弟院系领导前来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我院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活动圆满成功;江苏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包信源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我省动漫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对本次联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南京师范大学副院长胡中节副教授作为院校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最后,我院杨志春书记代表主办方宣布此次“五校联展”活动开幕。

据悉,本次五所高校联合展出了150余件动漫专业优秀学生作品,种类涵盖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游戏动漫、栏目包装设计、三维静帧、插画、漫画以及虚拟交互设计等。参观者可从中了解到各院校近年来在教学上取得的突出成果和学生风格多样的作品风采,联展更为我校动画及媒体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艺术学院 韩涛)

录入时间: 2013-09-30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