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学生动画作品荣获全国大中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撰稿人:   审稿人:

近日,由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全国涉海高校教务联盟、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已经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动画系教师王弓指导的媒体设计1001陈琪的作品《未来蓝》、动画系教师韩涛指导的动画1002周宇恒、秦益娇的《自游》、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两件获奖作品已收录于《美丽海洋———全国大中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集》,于531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被列入海洋文化创意设计丛书,媒体支持视觉同盟、中国设计英才网、中国网、国家海洋局官网、中国海洋大学官网、《包装与设计》、《中国海洋报》、《中国海洋大学报》。

此次大赛是2013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主题是“美丽海洋”。大赛为当代大学生、中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海洋战略地位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弘扬海洋文化,增强海洋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良好氛围。(艺术学院 韩涛)


录入时间: 2013-06-25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