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首页 | 旧版回顾     
艺苑风景
教师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艺苑风景 > 获奖作品    
我院师生作品荣获江苏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撰稿人:   审稿人:

6月20日,江苏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最终奖项揭晓,我院工业设计系孙宁娜、胡卫、胡欣怡的创意设计作品“家用全自动煎药机设计”经过初评、终评和最终答辩环节后,喜获银奖。

江苏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江苏省13个省辖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也是江苏省内首个以政府名义设立的省级工业设计奖项。本次大赛面向省内制造企业、设计企业、高校院所和个人,征集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作品)。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累计收到来自省内800多个单位和个人各类参赛产品(作品)909件。经专家初评、网上公示, 90件产品(作品)于6月18-20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示,并成功入围大赛终评。根据专家现场评审和参赛单位答辩得分,最终评出本届大赛的金奖2项、银奖6项、铜奖12项。

我院工业设计系孙宁娜、胡卫、胡欣怡的创意设计作品“家用全自动煎药机设计”,在展赛中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尤其得到了本次大赛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其中,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中国工业报社企业联络部的梁韬主任,对“家用全自动煎药机设计”赞不绝口,认为设计者平时对生活观察很仔细,考虑到了煎药的顺序和老人的需求。最终,“家用全自动煎药机设计”荣获了大赛银奖。

录入时间: 2013-06-21    〖返回〗  〖收藏〗 阅读次数:
联系我们 |   学院地图 |   下载服务 |   友情链接  

建议分辨率:1440* 900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邮编:212013

     本站总访问量: